Events

Links
    Location: homepage>Events
    ( 2018-08-17 )

         2018年7月4-10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的化学科学部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议中,我室参与的氧电催化体系表界面结构及过程的动态谱学与理论模拟解析项目获批国家自然基金委重点项目;我室主持的双质子电子转移反应的pH效应研究获批国家自然基金委面上项目。

        在此向各位参与项目申报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感谢!

    陈艳霞教授在评审会现场






    Addr: 96 Jinzhai Rd Hefei Anhui P.R.China
    Laboratory of Spectrochemistry, Hefei National Laboratory for Physical Sciences at the Microscale
    Tel: +86-551-3600035 Fax: +86-551-3600035